GSKG / 幻想コンゲン Syflex 研究考察中 忍者ブログ
http://kongen.blog.shinobi.jp/
[130]  [129]  [128]  [127]  [126]  [125]  [124]  [118]  [117]  [116]  [115
[PR]
2017/10/21 (Sat)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Syflex 研究考察中
2009/04/11 (Sat)

 近日,

 在畢製動畫上有些不順,對於 Hair 與 Cloth 部分,以手調動畫而言實在是吃力又不討好。在ニコニコ動画中看到一些 3D 跳舞動畫,在裙子與頭髮的部份,大多都有著不錯流暢的表現。

 似乎部份動畫使用了 Simulate 布料模擬來進行。為追求更好的動畫表現,這幾天就試著對 Syflex 進行了些研究......






 使用 Skelent 進行手調動畫,侷限度高,費時費力,表現度有限。要能 key 出自然的動態除了 Rigging 要架的好,動態掌握的功夫也要一流才行。

 3D動畫不像2D動畫,無法做出自由的表現。必須在衣物上嘗試些不同的方法才行......

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<< Previous │  HOME  │  Next >>
Profile


GSKG's web site

Gallery and Blog
繪畫、日本語修行中
Animation職人之路前進中...

Author:Lastor
最近更新
作業中
其他の類別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コメント
[11/07 路人甲]
[12/06 MAID]
[03/28 日津樹伶]
[03/23 NoName]
[03/22 浩呆貓]
推廣應援
s_logo

カウンター
Skin by Lastor. 全文無斷轉載禁止 若需引用請告知
忍者ブログ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