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KG / 幻想コンゲン 近況記事 (幻想鄉亂入物語) 忍者ブログ
http://kongen.blog.shinobi.jp/
[45]  [44]  [43]  [42]  [41]  [40]  [39]  [38]  [37]  [35]  [34
[PR]
2017/11/20 (Mon)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
暑假第一週,儼然已宣告結束
趕緊打包行李,從外界回到幻想鄉...... (無誤!!

我飛飛飛~

隔日,來到了香霖堂與霖之助聊聊天

霖之助問我說:「怎麼這早就回來了,外界不是還在舉行最終試練嗎?」

最終試練?喔......他大概是在說期末考吧。

「嘛~ 大學生嘛,比較早考。上個禮拜就結束了。而且,對我而言,事實上早就已經算是在放假了。」

「哦?好像聽你提過。因為你們考的試不多,是吧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我如此回答著。霖之助為我砌上剛泡好的茶。
在這個幻想鄉之中,大概也只有霖之助會對這些話題感興趣吧!
好久以前有試著跟靈夢聊看看,不過她似乎沒什麼興趣就是了。

魔理沙也在一旁笑著說:「嘻嘻,她對什麼事情都不太感興趣啦!」

對了,說到靈夢......今天的香霖堂還真是寧靜啊。

「今天的香霖堂還真是寧靜啊。」

霖之助愣了一下,不過他很快的就理解了我話中的涵義。

「這陣子靈夢跟魔理沙她們可有得忙了,暫時不會過來我這。」

「喔?是在開宴會嗎?」

「不是,哪這麼多宴會可以開。你可知道,最近幻想鄉發生了大地震,居然把神社可震垮了。」

「嘎?」

大地震?該不會......

「該不會是有天人在作怪吧?」

「你還挺清楚的嘛。」霖之助驚訝的說著。

「不......那是因為......」

我腦中浮現了外界,最近很紅的緋想天。不過這些事情還是別跟霖之助說的好。

「因為?」

「不,沒事。我只是瞎猜的而已。」

「似乎每一次發生事件,你都猜的很精準。跟靈夢一樣,是憑氣勢做事的嗎。」霖之助笑了笑。

幻想鄉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。已經很久不曾這樣跟人悠閒的喝茶聊天了。
我和霖之助,一同品嘗著夏日的午後時光。
就這樣,悠閒的結束了一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■ 關於圖聊

囧....
突然心血來潮,想寫奇怪的東西。
因為太久沒動腦了,總覺得快要得阿茲海默症了 (笑

如同前一篇所說,這一週緋想天中毒相當嚴重
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一週
要從遊戲中,把已經散了的心收回來
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情

因為我本身玩遊戲,是會投入全部的心神下去鑽研的
也因此,常常搞到清晨才睡
而且滿腦子都是遊戲的事情,導致睡眠品質也變的很差
如此....惡性循環


這兩三天,有到圖聊去試著動筆一下
果不其然,一日不練,著實的退步三分






線條變的很生硬,感壓功能反而成了障礙
明明想要這樣撇,撇出來的線條卻跟想要的完全不一樣

最後整理起圖稿來,只有頭痛兩個字....orz




話說
前幾天又跑去圖聊上說:「我一定要天天都來畫一張」

話才說完,隔天又緋想天中毒了
某人就來MSN敲我說,你不是說要天天畫一張嗎?!

一整個就覺得很不好意思.....囧

我...我...我會多上去畫的ˋw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■ 關於畢製

我沒忘啊~~~~
我絕對沒忘記要做畢製啊~~~~ XD||

進度表會在十一天後開始規劃

嘎? 為什麼要這麼久....??
因為明天偶要去日本ˋw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■ 關於日本YY團

之前就非常想跑一趟日本看看
剛好這次學校要出團

好不容易說服爸媽讓我過去

眼下,明天就要出發了
但卻有種很不現實的感覺

一時之間,也不知道到底是去那邊要看什麼
有什麼事情想問的
有什麼情報需要找的

突然說要去,反而無所是從

反正... 先去就是了ˋwˊ
現在日文也還不夠好

想要去問一些事情
恐怕障礙也很多吧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日本衝啊XD
祝旅途愉快啊wwwww
日津樹伶 URL 2008/06/25(Wed)20:30:38 編集
Re:無題
安全回歸ˋwˊ

話說,坐飛機的時候
真的會擔心一些XX的東西~ (笑

去神社抽籤,籤詩上面寫說旅行會遭遇不測
真是太妙了...XD||
【2008/07/09 23:53】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<< Previous │  HOME  │  Next >>
Profile


GSKG's web site

Gallery and Blog
繪畫、日本語修行中
Animation職人之路前進中...

Author:Lastor
最近更新
作業中
其他の類別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コメント
[11/07 路人甲]
[12/06 MAID]
[03/28 日津樹伶]
[03/23 NoName]
[03/22 浩呆貓]
推廣應援
s_logo

カウンター
Skin by Lastor. 全文無斷轉載禁止 若需引用請告知
忍者ブログ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