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KG / 幻想コンゲン 東方絢櫻祭 忍者ブログ
http://kongen.blog.shinobi.jp/
[37]  [35]  [34]  [32]  [31]  [30]  [29]  [33]  [27]  [26]  [25
[PR]
2018/02/24 (Sat)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東方絢櫻祭
2008/06/01 (Sun)


第一次參與絢櫻祭的活動
同時也是第一次參與小場的同人活動

感覺真是一整個新鮮~ (笑



剛到活動會場時,看著耕辛文教院這幾個字
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.... 被博麗強行霸佔的天主教會館....囧

入場的機制,與FF、CWT不大一樣
是排隊入場的同時,外加買場刊
而不是分成兩隊

一開始看到排隊的情況
是裡面大門有一條,外面大門有一條,側門還有一條
真的是完全看不懂....XD||

後來觀察一下,才了解,大門那個是同一條,側門那個則是大手攤


看著看著,突然看到停車格那邊,停了一台很酷的初音車
印象中之前FF也有看到過








呵呵~ 這看了讓人也很想去弄一台

這次到絢櫻祭,最大的目的是希望看看台灣這邊的幻想鄉民們
都會出些什麼類型的本,以及他們心中的幻想鄉是什麼樣子的
希望能稍微了解一下,好為了未來出本時能做個參考

原本期待能看到同音社團出現
可惜還是落了空,只看到有轉賣日本社團CD的攤位
還有一個賣琴譜的攤

說到這個琴譜... 居然轉一圈,回來想買時
馬上就完售是怎樣....囧

另外還有一件白色T恤,設計的還不錯
同樣也是轉一圈回來,居然就賣光了.... (怨


大致上逛過之後,有一度在考慮
要不要去跟認識的網友打聲招呼
站在友人的攤位前面,猶豫了一陣子,然後默默的走掉.... ̄▽ ̄||

還挺蠢的

也罷,以後還有的是機會

逛了許久之後,好不容易等到IOSYS的Live演出
雖然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
但是能看到他們來,還是很高興的

最大的缺憾大概就是會場的硬體設備不夠好吧....


下次絢櫻祭不小的有沒有機會報攤
5月剛好是明年新一代設計展期間
那時候大概會忙到死吧...

可能得等後年了 (茶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<< Previous │  HOME  │  Next >>
Profile


GSKG's web site

Gallery and Blog
繪畫、日本語修行中
Animation職人之路前進中...

Author:Lastor
最近更新
作業中
其他の類別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コメント
[11/07 路人甲]
[12/06 MAID]
[03/28 日津樹伶]
[03/23 NoName]
[03/22 浩呆貓]
推廣應援
s_logo

カウンター
Skin by Lastor. 全文無斷轉載禁止 若需引用請告知
忍者ブログ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