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SKG / 幻想コンゲン Roadkill Plug-in to XSI 忍者ブログ
http://kongen.blog.shinobi.jp/
[59]  [58]  [57]  [56]  [55]  [54]  [53]  [51]  [50]  [49]  [47
[PR]
2017/09/21 (Thu)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Roadkill Plug-in to XSI
2008/09/17 (Wed)


 方才在XSI道場Wiki上,看到這個拆UV的外掛。

 Roadkill似乎是一個拆UV用的小程式,支援obj格式匯入。可指定出切割面,把一個物體完美的對稱拆開。在拆UV時,應該可以得到不錯的幫助。

 看國外網站的說明,這好像本來是Blender裡面的功能。可對應XSI與Maya。




Download說明:

 下載位置 - XSI道場

 ● 此為.py格式檔案,需加裝ActivePython才可運作 (類似Java主控台的玩意)
 ● Roadkill主程式,祥見上方道場連結
 ● Plug-in支援XSI v6.02以上版本


使用說明:

 1. 選擇一物件
 2. 選擇Edge,作為裁切邊
 3. 左方面板,Model > Property > Texture Projection > RoadKill


祥見:

 ● XSI道場Wiki - XSI日記
 ● 日本使用者Mithril Blog
 ● 老外網站的說明Kim Aldis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<< Previous │  HOME  │  Next >>
Profile


GSKG's web site

Gallery and Blog
繪畫、日本語修行中
Animation職人之路前進中...

Author:Lastor
最近更新
作業中
其他の類別
ブログ内検索
最新コメント
[11/07 路人甲]
[12/06 MAID]
[03/28 日津樹伶]
[03/23 NoName]
[03/22 浩呆貓]
推廣應援
s_logo

カウンター
Skin by Lastor. 全文無斷轉載禁止 若需引用請告知
忍者ブログ[PR]